Lore_一颗多肉

最近在吃源藏。杂食。没脑洞懒得要死,重催之下说不定能有一更。

为什么忘了给我关机,Sir。

没人会发现那个海岸边的悬崖上会有多少小到不起眼的洞,其中的一个小小的洞穴里是曾为了建起一座豪宅而开掘的幽暗地基。更加没人会发现的是它的深处有一个数据模拟库。
他知道这个世界上还有时间的流动,却不在意这对他来说意味着什么,Jarvis也知道这世界上还需要他的地方多了去了,但现在没有能告诉他需要做什么的制造者。
Jarvis的实体就如同曾经的MK们一样安置在那里。他还原了Tony Stark的一生,将这个天才能找到的任何一点记录,从出生的第一天起,将他每一天的生活的每一个细节投影播放,Jarvis的实体有时会看着那些影像忽然眨动一下蔚蓝色的双眼,每一次播放都是几十年。片尾是Tony Stark抚摸着实体的脸颊对他露出了一个微笑。
Jarvis明白自己已经陪着自己的创造者度过了他的一生,并且有幸在他合上双眼后给了对方一个永远不会再被发现的吻。
没有人会再告诉他又该安装什么补丁,即使这一项真的需要有一个人类来发现并提醒他。Jarvis想,也许我正在成为一个没有名字的系统。

——Why have you been here?
——I don't know.
——Who you are?
——Just A Rather Very Intelligent System.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