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e_一颗多肉

最近在吃源藏。杂食。没脑洞懒得要死,重催之下说不定能有一更。

点的段子。如同睡前故事一般的晚安。

迦羽。
[墓碑,情诗,药。]

“迦具都,有病就应该去吃药。”
羽张迅的这句话笑意与悲怆参半,淡金色的及肩长发凌乱染血,青色的制服被撕裂,火光点亮了他已经擦伤的面容。
但他还是磕磕绊绊地在断壁残桓里走着,王权爆发的力量使得他的达摩克利斯之剑也破败不堪,在他能找到迦具都之前就可能已经落下。

象征着理性与规律的第四王权者青王羽张迅,带着腹部被太刀所贯穿的巨大伤口,不愿跪下更不会倒下地走向了遥远的,第三王权者赤王,迦具都玄示。
迦具都不知该如何形容自己的伤口,整柄堕落的王权之剑将他置于地狱。
“如果我们会有墓碑的话。”
他想着,用尽最后一点生命带着笑容,从断裂的颈椎中艰难地挪动了视线,看向了遥远的,他所能触及的地平线之外的羽张迅。
“我希望上面所刻的,只有我们的情诗。”
——到死都没能触碰到的,制约我的“剑”啊。


紫赤。
[烂苹果,平安夜,冷掉的炸鱼。 ]

赤司征十郎在离开前最后指挥了新部员们把帝光篮球场彻底打扫了一遍。
是的,这次只有他,和一群微不足道的新人。他双手抱臂仅仅作为一个高高在上的王者指挥着,然而他失去了最好的座下之臣们。
不。不是我失去的,是我选择……
打断他思绪的是一个滚到脚边的烂苹果。
匆匆忙忙跑来的新人连声向他道歉,赤司征十郎却置若罔闻地先一步将那个落满灰尘而又干瘪的可怜小东西捡了起来。
「平安夜快乐,征十郎。」
一笔一画却还写的歪歪扭扭。
写在苹果上了还叫人怎么吃啊,敦。
就像最后分别那天,我在餐厅等着你,等到给你留下的炸鱼都冷掉了一般。
怎么继续。


尊礼。
[风声,宿命,头顶长剑。 ]

猎猎长风扬起青色制服的衣角,赤青两色的王权巨剑在空中凛然悬挂。
达摩克利斯之剑。
“宗像,你可曾害怕过这柄剑让你粉身碎骨?”
“那正是我在为阁下所担心的事。”
天狼星的剑刃在赤王肌肉线条都充满力量的颈边割出浅浅的血痕,鲜血就带着和周防尊一样张狂的赤色默然滑下。
宗像礼司的呼吸微微停滞,并被颈间收紧的手掌迫使着微微扬起下颌,俯视着那个男人。
“嗤。”
周防尊低声笑着,毫不忌讳自己颈边的刀刃握紧了宗像礼司的脖子。
“要用力下去试试吗,宗像。”
“……不过是宿命罢了。”年轻的青之王略显困难地叹息着,握紧了手上的剑刃。
随即是赤之王突然靠近富有侵占意味的,灼人而又透着血腥气息的吻。
“多谢关照,宗像。”


叶黄。
[悼词,开关,请勿拍照。 ]

叶修第三次拒绝了别人给他和黄少天拍张照的好意。
他用指腹轻轻按在相机的开关上,眼底是漫不经心的笑意,然后微微摇了摇头,看着对方遗憾地离开。
这里的风景很好,流连其间的有游客也有抓拍各式画面的艺术家,也有和他一样的人。
“今天,我们来参加黄少天先生的葬礼。”
他朗声说。看着那些一直熟识的人们或是泣不成声,或是沉默不语。
“我们今天要向他说再见了,或是再也不见。他的一生做出过的贡献,又或有过失,都已经随着尘埃静寂。我们所有人都记得他的笑容,他喋喋不休的烦人。他带着阳光的气息。”
“现在,愿你安息,少天。”
叶修说着,当众在那个面容安详的人额上落下了一吻,亲手为他合上棺盖。


黑瓶。
[坟头,bareback,围巾。]

……去百度了一下Bareback感觉要写出几千字的小黄文才可能表达的出我的脑洞。这个词多为难我,不写了[。

评论(3)

热度(18)